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與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一同出席關懷軍人家屬的活動,除了與總統夫人一同上台致詞外,潔西卡也在250位軍人家庭前獻唱了《God Bless America》她們要幫助因軍人政戰而長期分離的家庭。最後訪問中她提到前兩天已經開始在籌會她婚禮的日期了!


World's Most Beautiful 2011 - Jessica Simpson

在最近時人雜誌(People)公佈了2011全球最美(World's Most Beautiful 2011)名單,潔西卡位居第4名!《Jessica Simpson Collection》的成功讓她考慮可否在秋季上架運動服飾系列?!有關先前謠傳可能會有婚紗系列,潔西卡的回應是:「每個新娘都會想要有自己設計的婚紗,並不會是 Jessica Simpson Collection。」

*新聞片段(Insider)


(E!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