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副業發展的有聲有色,讓她荷包滿滿(目前銷售額達5億美元),自創品牌《Jessica Simpson Collection》包括最出名的鞋子,還設計了童裝、泳裝、行李箱等,今年將要拓展「牛仔系列」!

六月底潔西卡現身紐約在《Jessica Simpson Jeanswear Fashion Line》曝光她的牛仔褲系列,當天除了穿上自己設計的牛仔褲外,另外上衣還特地穿上了她第一場欣賞的演唱會團體 New Kids On The Block,牛仔系列預計今年秋季會駐進 700 間店上市。

前陣子圓滿結束的實境秀《The Price of Beauty》本月陸續在各國家 MTV 頻道開播,包括英國、澳洲、葡萄牙等,根據 UsMagazine 獨家消息,VH1 將與潔西卡繼續合作開拍第二季,目前正在籌畫中,預計將在明年開播。

英國 MTV 《The Price of Beauty》播出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