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性感女星兼歌手潔西卡辛普森不僅有美豔姿色,生意頭腦也是一流!儘管歌唱與電影本業似乎開始走下坡,副業卻經營得有聲有色,同名自創品牌「Jessica Simpson Collection」銷售額明年可望突破十億美元。這位30歲金髮女星迄今只拍了一部賣座片,最新專輯評價褒貶不一,不過三年前她開始跨足時尚,推出同名自創品牌,商品包括靴子、包包、行李箱、服飾、牛仔褲、香水等,如今個人身價達一億美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Jessica Simpson Collection今年營業額高達七億五千萬美元。《女裝日報》(WDD)估計,Jessica Simpson Collection明年銷售額篤定突破十億美元。美國女性時尚品牌「玖熙」(Nine West)創辦人卡穆托分析了潔西卡辛普森致勝的祕訣:「她具備鄰家女孩的特質,而且衣著品味出眾。」另一位業者葛羅斯也說,從十五、六歲青少女到四十歲的熟女,都會喜歡潔西卡辛普森。
(中國時報 鍾玉玨/綜合八日外電報導)

這篇新聞前陣子國外就大幅報導了... 但沒時間翻譯整理,最近剛好中時有翻 =)
假如大家想看完整的報導請到下列新聞網址!
CNN 
PEOPLE

謠傳,潔西卡下一步要設計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