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在戀情上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永遠都是狗仔們的焦點,與前夫 Nick Lachey 轟轟烈烈的一段情,不久前 Nick 與女演員 Vanessa Minnillo 訂婚了,不意外的... 潔西卡又被狗仔纏上,不斷的追問,最後在電話那方給予前夫祝福!

不料過沒幾天... 潔西卡跟進了! 她的發言人宣布潔西卡與今年五月交往的新男友前NFL球員 Eric Johnson (31歲) 訂婚,People、Usmagazine 等鐵口直斷的報出消息,這是繼與前夫 Nick Lachey 後的二度訂婚!潔西卡 13 號在 Dillard's Oak Park 舉辦的品牌簽名會,手中似乎也戴上了訂婚戒。

Dillard's Kansas, 11/13/2010

非常嚴重的幸福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