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終於要播出2008年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主演電影作品《Major Movie Star》;台譯《天兵大明星》!由STAR MOVIES播出。本部片全球皆發行DVD,美國地區發行DVD更名為《Private Valentine: Blonde & Dangerous》

• 導演
史提夫麥勒 (Steve Miner)

• 演員
潔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薇薇卡福克斯 (Vivica A. Fox);史蒂夫賈騰柏格 (Steve Guttenberg);艾美賈西亞 (Aimee Garcia);奧希莉亞路寧 (Olesya Rulin)

• 簡介
看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演出雪恥花瓶明星,開創生命新境地。自以為是明星的梅根(潔西卡辛普森 飾),在一個情人節,發現自己不受到眾目眼光的尊重,甚至對她加以羞辱…,大受打擊的她,開車徘徊於荒郊廢墟,甚至還出了車禍。人生跌落谷底的她,毅然加入美國陸軍,重新追尋自尊和嶄新生涯。本片堪稱明星版《小迷糊當大兵》,對軍隊生活有著諧趣的描繪。

• 播出時間
11/12 (五) 21:00-23:05
11/13 (六) 17:00-19:10

• 官方DVD預告(美國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