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了...官方小更新(預購) http://jessicasimpson.com/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最近除了得意的與 Eric Johnson 甜蜜新戀情,在個人品牌上 "Jessica Simpson Jeanswear" 得到了不錯的迴響,也開心的辦了幾場造勢簽名會。睽違了兩年潔西卡將發行新音樂作品,是第二張聖誕專輯《Happy Christmas》全美預計在12月份上架!

或許是副業品牌的經營有成,相較下在音樂上投入的心力與成果遜色了不少,轉型流行鄉村後反應不如預期,新聖誕專輯《Happy Christmas》流出的專輯封面照,是使用今年Allure雜誌的舊照,讓歌迷失望不少。《Happy Christmas》中將與鄉村天王 Willie Nelson 再次合唱,還會首次與葛萊美製作人 The-Dream & Tricky Stewart 合作專輯,11 月 23 日將在 Macys 首賣,另外潔西卡也錄製了 PBS 的聖誕節特別節目。


英國地區發行更名為《The Collection》

Sony Legacy 旗下在10 月 12 日替潔西卡發行了一張系列精選《Playlist : The Very Best of Jessica Simpson》包括收入經典情歌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舞曲榜冠軍曲 "A Public Affair"、轉型鄉村與天后 Dolly Parton 合唱的 "Do You Know"等歌。英國地區將在 10 月 25 日發行,加收 Walter Afanasieff 打造情歌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以及 "Sweetest Sin"。

回顧首張聖誕專輯《Rejoyce》的現場演出!


與妹妹 Ashlee Simpson 現場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