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破 230 萬人追蹤的 Twitter,Jessica Simpson 今早在 Twitter 上傳了與好友兼造型師 Ken Paves 在飛機上完成的新作品! 首次曝光的短髮造型 Jessica。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藏分享系列! 本身也有在收集 Jessica 的相關單曲 / 專輯,如果反應好,可以分享 B-Side... 第一發分享第三張專輯《 In This Skin 》改版後的翻唱情歌主打《 Take My Breath Away 》,這首翻唱情歌的成績 告示牌單曲實體銷售 #1、告示牌熱門榜 #20、澳洲 #15 (金唱片認證)、加拿大 #20、比利時 #7 等。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教堂巡迴到米老鼠俱樂部.再到新力唱片行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出生在美國德州,從小為教會中的合唱團成員,不斷的在各大教堂跟隨爸爸演出,在 12 歲那年參加了米老鼠俱樂部 (Mickey Mouse Club) 試鏡,最後闖進了決賽,但潔西卡卻打退堂鼓 ...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essica Simpson Poses For Cover Of Marie Claire Without Any Makeup"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登上《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五月號,這次很不一樣!潔西卡拍攝內頁呈現最真實、最自然美不上妝的她!( 完整文章 )

jessicasimp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